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時間,是一味良藥,

時間,是一味良藥, 很多事情,當時看不穿, 經過歲月積澱,回首過往,卻發現自己是何其愚蠢; 就像當時,自己的心痛糾結,完全是一種病態,一種錯覺。 一個人久了,就會無端的生出許多孤寂, 這個時候,很容易衝動, 往往誇大內心的感覺; 把好感當喜歡,把喜歡當很喜歡,把一秒鐘當成了永恆。 曾經覺得離開你不行,現在想來,不過爾爾; 我相信一見鍾情,但我也相信日久生情; 我相信,一見鍾情是一種特別的感覺,感覺你與別人不同,淡淡的喜歡, 但我要等待時間的考驗,等待時間慢慢沉澱這淡淡的喜歡; 看過了多久,我又會對別人產生同樣的情愫; 人這一生啊,會喜歡上很多人,但走到最後的,只有一個。 有時候真的不理解自己的情緒,為什麼可以喜歡那麼多人! 就像林徽因對梁思成和金岳霖的喜歡,這並不稀奇, 只是別人每每驚嘆於此; 或許是因為,她是才女,他們是才子,而芸芸眾生不過普通的不能在普通吧? 如果,過了很長時間,沒有人能夠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這個時候,我應該告訴你; 我喜歡你; 不管你喜歡我,或者不喜歡我,這都沒關係,因為我只是讓你知道, 我喜歡你, 僅此而已。 如果你同時也喜歡我,那我們便欣然接受彼此的愛慕; 然後,該干什麼,就乾什麼吧。 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久了,慢慢的就會產生一些矛盾,摩擦; 經歷過矛盾和摩擦的洗禮,如果彼此仍然能夠走在一起,那說明還愛著; 有些情侶,小打小鬧不斷,但他們仍然能夠在大街上並肩行走,說著挑逗的情話; 而有些,整天和和睦睦,走著走著卻失散在人群中。 我淡了,真的淡了,和他有過一段對話, 他告訴我:有事讓我打電話聯繫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