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我們一直在成長

  人的壹生壹直在成長,從出生到長大、成熟、變老再到死亡bb用品,不停的成長!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過去,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成長,眨眼間,我們已經到了奔三年紀,我們開始變得懷舊,傾訴,沈默,有時還會靜靜的發呆。

  人越長大越孤單,我們已經習慣這種孤單,這種在現實面前脆弱,這種在時間面前渺小的孤單。

  其實世界並沒有變,是我們的心在變,我們在不斷認知這個世界史雲遜

  成長過程中,挫折,磨難,打擊,失敗無處不在,我們迷茫過,我們仿徨過,我們痛苦過,我們失去過,面對著壹切的壹切,我們在成長中思考著,在迷茫中堅定,在仿徨中堅強,在痛苦時微笑,在失去時寬容,在失敗中樂觀,這就是所謂的成熟,是的,我們成熟了,我們學會了微笑,樂觀,堅強,寬容,我們比以前更加懂得,比以前更加明白,我們知道,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我們在成長,在成長中不斷完善自己,當然,什麽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Maggie Beauty黑店,成長的代價就是青春的流逝,驀然回首,青春已不再,這並不能阻止我們成長的腳步。

  人生在世,光陰本無多少,哪有時間來長噓短嘆,只有回不去的過往,沒有到不了的明天,面對青春的流逝,我們依然成長,我們無怨無悔,無畏無懼,未來的精彩,讓我們拭目以待!

  這就是成長,這就是人生中醫養生保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