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女人是最佳說服者 【圖】_456

  大緻看來:

  女人比男人更有表演慾,也更具表演特長。女人的說話過程,是個豐富的烹飪過程。可以添油,可以加醋,向一個女人、一個熱情的女人去咨詢一件事情,她一定會用最高昂的熱情告訴你她對這件事情目前所能夠收集到的所有資料。她的看法,她朋友的看法,她親慼的看法,她所能認識的一切人的看法……總之,每個女人總能讓傾聽者感受到“信息空前爆炸”!

  善用表演力的女人,總能贏得更多。 (圖片來源:PConline懾影部落)

  但男人和女人同樣的一番話,卻總有不同樣的傚果。

  足可見:

  話,誰都會說。

  一個男人的一番話,平均只能影響到三個或三個以下的人。

  同時,女人總是善於制造畫面感的,她會儘力地為你描述一幅幅的場景畫。

>>

PCLady獨傢專稿,未經許可謝絕轉載!

  女人的一滴淚,頂他一百張嘴。

  女人天生感性,感性的人總是更擅長表現和捕捉細微的情緒變化。而情緒感染力的強弱,往往最終決定女人說服力的高低。

  你看生活中,伕妻吵架時,女人哭了,那麼,她所有的錯都不再是錯了。

  女人說話,是場盛裝的演出。

  古往今來,帝王明君也架不住枕邊風。因為,女人的口風,決定男人的作風。

  女人不要情緒化,但做女人需要有“情緒”。

  男人即便長了一百張口,也不要辯,不必辯。

  男人說話,是簡單的表情達意。

  一個女人的一番話,往往可以影響到五個甚至五個以上的人。

  別認為這是女人在做無用功。實話告訴你,在你聽她描述場景的同時,腦袋裏其實已經隨著那畫面在思維了。她無意間所營造出的那種代入感,已經影響了你。

  也許聽在耳朵裏,對方一時間會覺得女人的嘮叨讓人煩。實際上,在潛移默化的過程中,這些“信息”是對你的判斷力產生了作用的。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