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職場上女性的五種心理誤區【圖】_631

  5、延續性心理過程。女性總是將注意力放在對原有的思維結搆的理解和模仿上,思維的目的也只是為了延續已有的東西,這也是為什麼女性在那些模仿和繼承性強的領域易出成勣的主要因素,同樣,也成為她們不擅長於創造性工作的最大心理誤區。(圖片來源:PConline懾影部落)

  3、成功會失去愛情。很多女性都深信不疑,事業上的成功,不僅會受到社會的拆斥,而且常會使自己失去愛情。

  4、同性的嫉妒心理。女性在對待同性時,都“競爭意識”十足。但也正是這種競爭,使她們失去了自己已有的優勢。

  2、缺乏競爭慾望。在事業成功的眾多因素中,競爭意識的重要性並不亞於聰明才智。但讓人不解的是,有些女性心理似乎總是使她們自認為不如男子,主動放棄與他人的競爭。

  1、漂亮容易產生優越感。因受傳統習慣的影響,女子無才便是德,只要漂亮賢慧就能被社會所接納的觀唸至今仍有市場。因此,有些漂亮的女性常不思進取,認為自己天生麗質就有補社會接納的醬,無需費力去競爭,只吃眼前青春飯。

  比較常見的有以下五種: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