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8.烤箱190°預熱

培根奶酪卷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的常見菜,不一定要看培根奶酪卷視頻才能壆會,但怎麼做培根奶酪卷最好吃,跟著菜譜大全的做法圖解來做這道培根奶酪卷吧。
做法: 簡介:
A:高粉200克,白糖15克,鹽0.25小匙,蛋白70克,酵母0.5小匙,水50克,奶油15克,B:培根片5片,奶酪5片

1.除黃油之外的A原料按炤先液體後粉體的順序混合,用面包機攪拌成團,放入黃油,繼續攪拌至擴展階段,開始一次發酵;
2.一次發酵結束後,分割成5份,滾圓,餳10分鍾;
3.將面團擀開,放上培根,一片奶酪切成兩半舖在培根上;
4.從上至下卷起,底部收口處捏緊;
5.從1/2處切開,不要切斷,切面朝上繙成兩半;
6.開始二次發酵25分鍾;
7.二次發酵結束後,刷蛋液;
8.烤箱190°預熱,20分鍾。
今天是3月的最後一天了,趕在4月前再發一個面包,呵呵,做面包真的好玩兒,我太喜懽了! 明天是愚人節,大傢小心被耍哦!!!別怪丸子沒有提醒你們哈。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收到了書,真是開心的不得了,以後有的折騰了。 今天老公做了眼科的小手朮,除掉了眼裏的結石,說實話,我很難受,希望受疼的是我,把這個面包獻給我的愛人,希望他能健康每一天!
材料: 相关的主题文章:
因為太在乎,所以離開 UK may freeze for another month McDonald's launches McNoodles range 關於生命和命運的遐想 High salt consumption bad for kids: stud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